全新的會員服務已經開始

文淵閣會員

『軟體有價、服務有價、品質有價』的時代已來臨,您想要更好的文淵閣服務,請加入文淵閣會員,很抱歉,我們無法再提供免費電話\傳真\e-mail技術諮詢服務(免費的技術服務Q&A,請連上http://www.928n.com/928-3/928-31.html),如果您想要我們提供電話\傳真\e-mail技術支援諮詢服務,請加入文淵閣會員

文淵閣會員 說明

會員權益:

1.        每個月收到文淵閣Q&A通報

2.        增購文淵閣享有折價5800

3.        在網站建立打排中心廣告網頁及連結用戶網站。

4.        免費資源下載──利用會員專屬帳號登入文淵閣會員網站,http://www.928n.com.tw/928index.asp 文淵閣之下的“會員專屬”。

5.        享有電話、傳真、e-mail詢問10個文淵閣技術問題,非會員恕不做解答。

6.        不定期發放文淵閣免費資源及舉辦研討會。

7.        免費刊登網頁尋人啟示。

8.        免費刊登網頁工作交流介紹。

☉建議會員有電子郵件信箱,才能收到最快、最新的文淵閣資訊。

我已了解會員權益,我想申請加入文淵閣會員:我第一次加入 我曾經是文淵閣會員


 

文淵閣技術支援服務 說明

l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對象:
文淵閣彩色印前系統的合法用戶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取得服務:

²       文淵閣新購客戶──自註冊日90天內可享有不限次數的免費技術諮詢服務(如產品購買後一個月內未註冊,則自動以購買日後之第31天為註冊啟始日。註冊方式:請填好產品包裝盒內的註冊卡後,傳真或寄回文淵閣用戶服務部。傳真號碼:(02)2557-5791
郵寄地址: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一九六號二樓之二 用戶服務部 收。)

²       文淵閣會員──文淵閣一般用戶可付費加入文淵閣會員,以繼續得到文淵閣專業、即時的技術諮詢服務。

²       文淵閣一般用戶──請以e-mail描述問題,並註明用戶名稱,mail928n@ms1.hinet.net

l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範圍:
文淵閣彩色印前系統所產生的技術問題

l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時間及方式:

²         服務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五,上午9時至下午6時,不含國定假日。

²         透過電話:(僅限新購客戶及文淵閣會員)

1.        請連絡文淵閣客戶服務部(02)2553-9146

2.        請提供您的會員編號。

²         透過傳真:(僅限新購客戶及文淵閣會員)

1.        請將您的問題及會員編號,傳真到文淵閣客戶服務部(02)2557-5791

²         透過電子郵件信箱

1.        請將您的問題及會員編號,以e-mail寄到文淵閣會員服務部 928n@ms1.hinet.net

以上,我們都會於問題回覆的同時,給您一個識別的問題編號,以便日後追蹤管理。

²         延續技術支援服務

如果您認為問題尚未獲得解答,歡迎再提出延續原技術問題的服務,毋需額外付費,只需提供給我們原先該問題的編號。

²         問題數的定義

問題數是指文淵閣產品某項單一使用或功能使用上的問題被提出,且直到這個問題有合理解答為止。如一個問題包含多個次要問題,則每個次要問題應視為一個獨立問題。

技術支援服務以問題數為單位。每次您向文淵閣服務提出的技術問題,便會從您的會員帳戶扣除一個問題數,如果您用完所有的問題數,歡迎您再與文淵閣用戶服務部聯絡續訂服務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非技術支援服務範圍定義

²         非文淵閣產品或服務所導致的操作障礙、困難或失效的問題。

²         未正確使用文淵閣產品或操作錯誤

²         過時的產品(指“服務範圍”以外的產品)。

²         由第三者產品所導致的軟、硬體問題。

²         由文淵閣網站下載的試用版、體驗版。